联系我们
导语:

 

     感谢您对经济观察报社的信任与关注,您可以通过以下的四种方式申请职位:

  • 在线申请;

初次使用的用户需要申请注册 , 如果您已经注册请您登陆后发送简历即可

  • 发送电子邮件

我们的邮件地址是 hr@eeo.com.cn, 请您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

  • 邮寄信件

你可以将您的简历直接邮寄至下列地址, 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职位。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甲7号楼   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13

  • 传  真

您也可以将您的个人简历以传真的方式发给我们,请在传真上注明应聘职位。 FAX: 64297071   潘小姐(收)

  您可以通过上述任何一种方式申请职位,我们将及时给您回复,通过筛选的候选人将获得面试通知,在获得面试通知前,我们谢绝任何形式的咨询。 您还可以登陆51JOB及时了解我们的招聘动态,期待着您的加盟。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