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品牌活动简介
导语:吀牌活动简介

“理性、建设性”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宗旨。
“试图尽一切努力,放大客户的品牌影响力” 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
商品价值的体现不仅仅是商品本身特征的体现,也是商品本身所包含的综合信息的体现,从某种程度上讲,一个商品所包含的综合信息量越大,它的价值也就越大。
《经济观察报》作为一份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主流财经媒体,始终积极倡导和传播当今世界先进的商业思想和理念。我们始终坚持最大限度地激发和满足客户内在的信息需求,并在我们所提供的综合信息与客户所渴求的综合信息上达到高度的契合。所以,从经营的角度,我们从来不作简单意义上的文字内容传递,更多的是将先进思想和理念传播给我们忠实的读者。
《经济观察报》通过“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评选”、“中国杰出营销奖的评选”、“中国蓝筹地产的评选”、 “观察家年会”、“2005’演说中国—与读者同行”等一系列的活动,不仅构建了一个立体的、全方位的传播网络;同时还与拥有知识、财富、权力的高端人群建立的良好的关系,并与之共同构筑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并且通过该平台,采访了数千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领袖、国际人士,他们目前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思想源和最真挚的作者、读者、合作伙伴和朋友。其中的300多个客户同时也是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经济观察报》精心构建多条客户价值体现链条,并试图与客户对接,其目标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放大客户品牌的影响力,让客户与《经济观察报》的合作物超所值。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