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米兰 赴一场时尚之约
导语:悠游佛洛伦萨,穿梭罗马名店街,游逛米兰购物广场,阳光穿越威尼斯的叹息桥之际,让你的心情随冈朵拉一起摇摆。

推荐理由:

时尚的风向标总是比季节先一步指明新一季的潮流趋势。当我们还在经历广东的炎炎夏日,时尚之都意大利的时装设计师早已开始为2007年的秋冬新装发布会作准备。悠游佛洛伦萨,穿梭罗马名店街,游逛米兰购物广场,阳光穿越威尼斯的叹息桥之际,让你的心情随冈朵拉一起摇摆。

热点推荐:

电影《穿普拉达的恶魔》掀起了一股“恶女时尚浪潮”,也让世界顶级时尚奢侈品品牌普拉达(PRADA)走进更多中国观众的视野。位于米兰中央拱廊下的普拉达精品店,规模和橱窗布置在米兰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橱窗布置天天更新,光是站在橱窗外欣赏就是一大乐事。1913年普拉达创立品牌,并在维托伊曼纽二世大街上设立第一家店,百年来从外观造型到室内摆设几乎都没有做过任何的变动,这种倔犟的坚持与时装的多变融合得分外迷人。

米兰有各式各样的名街名店,如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就是一个华丽的购物商场,是游客观光的必经之地。旁边的马堤欧地大道,既有各种高级名牌,也有价格相对低一点的一般服饰名牌和世界知名牛仔品牌专卖店,在这里掏钱购物比看着橱窗吞口水更加实际。

在意大利,夏季与冬季各有一次折扣机会,时间是7月上旬—8月上旬、1月下旬—2月下旬,当季商品大约可以打5—7折。平时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品都有可能成为您的战利品。

推荐玩点:威尼斯玻璃岛穆拉诺

穆拉诺盛产人工吹制的彩色玻璃和水晶制品,享誉世界。岛上的玻璃作坊历史悠久,可追溯到公元1291年。游客乘着冈朵拉小船到岛上,参观作坊里玻璃和水晶制作的全过程。幸运的游客还会被师傅邀请来试一下吹制玻璃呢!

推荐美食:

意大利最诱人的甜品包括意式芝士饼、西西里三色雪糕、提拉米苏等。在享用甜品之后,侍应生会推上芝士车,常见的意大利芝士有苏芬些拿芝士、宝百士、芳天娜芝士等。在意大利能吃到最正宗的芝士,种类约有400种,可以做菜或者伴红酒进食。

用餐后,通常喝一杯浓缩咖啡或者泡沫咖啡帮助消化,还要配上一点杏仁曲奇,才能算是一顿完美的意大利餐。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