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
导语:

《天津日报》创刊于1949年1月17日,毛泽东主席曾两次为天津日报题写报头,也曾被金庸先生评价为雅正大报。历经半个多纪,她用自己的胆识与魄力在中国报业史谱写着辉煌的篇章。

掷地有声 掌握城市最高话语权 

一份报纸的阅读人群,说明该媒体的影响力范围及传播渗透率究竟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在人们心目中究竟拥有多大的强势话语权。《天津日报》立足天津,辐射华北地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内容突出实效性、知识性、可读性,传递着强而有力的声音,精确锁定高端读者,与城市精英深度沟通。

创新不怠敢为人先

被誉为“品牌奥斯卡”的全球品牌论坛公布了中国市场最具广告价值的媒体名单。天津日荣获“中国最具广告价值日报媒体”年度大奖,与此同时,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也将迎来她五周岁的生日,这样的成绩成为她献给自己最好的生日贺礼。从2002年的首届世界大学生滑水锦标赛和2006德国世界杯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中马之战” ,使《天津日报》加强了天津对外交流与合作,展现了自身的风采的同时,加速了国际化进程。2005年津报集团广告中心和香港《大公报》达成合作,代理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德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顶尖媒体的国际广告业务,成为中国国内首家广告承揽业务辐射全世界的传媒集团广告运营机构。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近年来,以《天津日报》为领军媒体的津报集团已成为天津房地产沟通全国业界的第一窗口。2003年,第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与建筑科技展览会在深圳举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将作为“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同时成功策划城市营销案——深圳住交会“天津日”活动。此举不但是津报集团一次有效的品牌营销,更是一次成功的城市营销;此外,《天津日报》做为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的天津地区的唯一成员,参与组织并报道了堪称国内车坛“奥斯卡”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2006年,中国首张中文卫星报《天津日报》上星发行;津报集团以更开放的目光融入新型数字内容产业化的潮流,加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

2006年的第13届中国广告节,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以强势手笔做出了“冠名”广告节的效果。通过在广告节现场设置多处醒目宣传载体和提供所有广告节参展证件的形式来参与本届广告节。这个大胆的想法为中国广告节举办20多年来的一个突破,充分说明了媒体创新意识和策划能力在重大活动中的意义。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