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杂志简介
导语:

《东北之窗》杂志创刊于1989年,是由邓小平同志亲自命名题字、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联办的时政财经综合性期刊,也是目前东北“三省一区”唯一的时政财经综合性半月刊。《东北之窗》内容丰富深刻,风格独特鲜明,是认识东北、了解东北的权威性杂志。发行范围立足于东北地区,面向全国各地,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曾代表东北参加过德国莱比锡国际书刊展、柏林书刊展、羊城期刊展,是南方航空公司指定客舱读物。 

《东北之窗》的办刊方向是:打造东北“三省一区”一流的时政财经杂志,把《东北之窗》办成东北了解世界、世界认识东北的明亮窗口。 

2007年,《东北之窗》改版为大16开本,80页铜版纸彩色印刷,加强了时事分析、政策解读、热点透视的深度报道,进一步关注东北振兴、百姓生活、民众意愿、东北风情。 

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进程中,《东北之窗》以建设性视角观察我国尤其是东北地区的时政、财经、文化的潮起云涌,更加响亮地吟咏时代主旋律,以其独特的东北特色和人文精神,紧追中国媒体产业发展方向,吸引主流社会眼球,打造优质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