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标杆.今日速递(7.4)
导语:1.微软成为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 2.雅虎推出定制智能广告 3.白云机场换帅

商业创造价值。

那么,什么是最具价值的商业事项?经济观察网在搜集公开资料、向企业征集案例的基础上,暂时从人物、产品、案例、服务四个维度进行分类,每天推出一定的案例作为当月侯选案例,并在每月推出一个“月度商业标杆”排行榜。

我们将结合一定的研究及评价模块、评选研究及推广流程(建立研究及评价模块——案例监测——网上投票、问卷调查、专家评分——月度“十大商业标杆”——重点案例研究、月度话题推广、专家推荐),评选出每月的“10大商业标杆”。您对案例的点击量将作为我们评选每月“月度10大商业标杆”的重要参数指标。

我们希望和专家、各界人士一起,从引导和激发的角度,去寻找那些可以说明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商业事项,去寻找“商业标杆”,并以此倡导商业活动与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

 

商业标杆.人物 案例: 白云机场换帅(详情点击)

 

商业标杆.产品 案例: 雅虎推出定制智能广告(详情点击)

 

商业标杆.案例 案例1: 微软成为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详情点击)

 案例2: 朗科公司获新加坡专利(详情点击)

 

商业标杆.服务 案例: MSN发布移动Messenger3.0(详情点击)

 

更多案例详情请关注"商业标杆"各子栏目>>>>>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