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电梯世界最先进基地落户天津
导语: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金晶 肖可 7月18日,全球最先进的电梯基地——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在天津正式落成,这也是奥的斯及其母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在全球首个的绿色示范工厂。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金晶 肖可 经过一年的设计施工,7月18日,全球最先进的电梯基地——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在天津正式落成,这也是奥的斯及其母公司——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在全球首个的绿色示范工厂。

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141,643平方米,绿化率达23.02%。据悉,基地年生产能力将达到电梯20000台、曳引机50000台,作为奥的斯全球的最先进电梯供货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无机房技术、永磁无齿轮技术、高层高速电梯的产品研发、制造和检测能力,其技术和产品将服务中国和海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地作为奥的斯全球首个绿色节能示范工厂,项目在追加投资不超过4-7%的情况下,综合能耗降低25%。

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定位于研发和制造高科技核心部件和高层高速无齿轮电梯等顶尖技术和产品,其主要产品将围绕“绿色、节能和高效”。“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对于天津乃至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意义深远”,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栋梁表示,“绿色科技和节能理念的广泛采用,势必让泰达基地成为新形势下,企业与社会在经济增长与节能环保方面和谐发展的典范”。

据介绍,该基地成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UTC) 绿色工厂标准 SP-017 提出后首个运营项目。

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进驻天津开发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3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奥的斯自23年前重返中国投资以来,一直致力于把公司的业务发展融入中国经济增长的步伐。随着中国电梯市场的发展和奥的斯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在中国打造具有强大制造能力的全球一流的“世界制造基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是奥的斯公司抓住机遇、实现增长势在必行的举措。

奥的斯电梯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安睿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的最终竣工,它的落成将使我们进一步饯行奥的斯对于中国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新工厂生产的产品中将包括奥的斯绿色旗舰产品 GeN2 环保型电梯系统和无齿轮电梯系统。这一世界级的工厂将能使奥的斯在生产更多绿色产品的同时最大化地减少能耗,帮助创建一个更为美好的绿色未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