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供稿 > 金融投资 >
天治基金开通建行龙卡储蓄卡网上交易
导语:近日,天治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07年11月5日起,正式推出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发的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届时,投资者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建行龙卡储蓄卡,可方便快捷的通过天治基金网站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 申兴 近日,天治基金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互联网投资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产品,自2007年11月5日起,正式推出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发的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届时,投资者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建行龙卡储蓄卡,可方便快捷的通过天治基金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办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并享受最低4折的申购费率优惠。

据了解,天治基金产品线相当完善,此次开通建行龙卡网上交易的三只基金天治财富增长基金、天治品质优选基金和天治核心成长基金,分别为稳健配置型、积极配置型和股票型基金,各自稳居同类型产品前列、业绩出众,适合各类对风险收益程度有不同要求的投资者。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