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堵车成本全国居首
导语:网络版专稿 记者 严钰 北京城市居民上下班因道路拥堵造成的经济损失居全国各大城市首位。目前,北汽福田公司与零点咨询集团联合发布了“2008福田指数”显示。

网络版专稿 记者 严钰 北京城市居民上下班因道路拥堵造成的经济损失居全国各大城市首位。目前,北汽福田公司与零点咨询集团联合发布了“2008福田指数”显示。

数据显示,北京人上下班拥堵成本每月为375元;排在第二位的是广州,每月273.8元;上海是第三,每月228.2元;拥堵成本最低的大城市是西安,每月为69.4元。指标数据来自于通过多阶段随机抽取全国3个直辖市、5个省会城市、4个地级市、12个中小城市和12个农村地区的4545位18岁至60岁之间的居民进行访问,通过宏观经济学家、城市发展专家、社会学家、交通专家等组成的专家体系,借助于严格的德尔菲专家调查法获得。

北京大堵车(1)

北京大堵车(2)

北京大堵车(3)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