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报
导语:

每周一出版的《投资者报》,是中国新兴投资类媒体领导者,主要服务于成长壮大中的中国百万级投资人群,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核心城市拥有近10万读者。他们或是在进行百万级投资的富裕人群,或是愿奉行正确投资理念的潜在百万级投资人群。

  《投资者报》充分借鉴美国《巴伦》(Barron's) 周刊等国际一流投资类媒体的办报理念和内容模式,根据中国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和完善,以易于阅读的方式呈现,日益成为中国百万级投资者的标准读本。《投资者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设有新闻中心。

全国统一刊号:CN43-0023
订阅价:240元/年    120元/半年
邮发代号:1-360   
投资者报官网: www.investorchina.com.cn

《投资者报》总编辑赵力:
  自2000年12 月担任《经济观察报》社委会委员和社长一职,此前曾于1993年至2000 年在《中国经营报》担任记者、编辑、新闻版主编和财经版主编等职。 赵 先生曾就读于中国外交学院和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在担任《经济观察报》社长的七年时间里,他不断创新,带领《经济观察报》成为中国财经报纸的佼佼者。今年5 月新创《投资者报》,为谱写中国财经媒体的新篇章,而继续探索前行。

《投资者报》执行总编辑何刚:
  拥有15年中国主流官方媒体和财经报纸的采编工作及管理经验,擅长金融 投资类传媒的理念执行与团队协作。曾任人民日报评论员、国际金融报总编辑等职。

  199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获学士学位;自1993年起,先后在人民日报国际部、财经时报做过编辑、评论员、新闻中心主任、总编助理等职。1997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获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英国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获MBA学位。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