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价跌幅榜
导语:

网络版专稿 记者 严钰 楼市曾经红遍大江南北,让开发商赚得盆满钵盈。而进入08年以来,很多城市的房子都不好卖了,房价迅速下滑。

广州

10月底,广州有的开发商公开降价最高折扣达40万元,买家仍按兵不动。随后,广州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顶不住压力,纷纷加入优惠降价的队伍中,令目前整个市场都弥漫着紧张气氛。

上海

最近,上海的开发商们为了促进销售一手新房,想出了形形色色的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花样:有的是明码降价,比如位于闸北老沪太路的新弘国际公寓,目前景观房的价格为19000元/平方米,而前几个月该楼盘推出的非景观房单价也已达到了20000元/平方米。

深圳

目前,深圳楼市销售一阵低迷,某些小开发商或单项开发商顶不住市场压力,想快点套现,开始出现降价、送家电、送装修、送现金等变相降价手段。

天津:天津楼市成交量下挫20% 价格微降观望加剧

西安:西安5月份住宅成交均价降180元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