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报隆重推出全新概念数字手机报!
导语:

投资者报与方正阿帕比联手推出全新数字手机报。完全颠覆传统彩信手机报模式。在不占用大量空间的情况下,全方位立体化收取原汁原味投资者报,可实现完全离线阅读。拥有男女真人发声朗读和目录超链接、可采用批注、 划线、 加亮、 书签、 翻页等功能记录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还可将其摘录,以短信、彩信或者邮件的形式即时发送,随心挑选背景颜色等诸多人性化功能,订阅、退订简单便捷。无需上网,便可及时获得全面、权威、精准的财经信息。 

读者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登陆idoican.com下载“方正数字手机报客户端”,或电脑上网登陆www.investorchina.com.cn/mobile/faq.html下载。 

“数字手机报”软件及内容均免费奉送。在您下载订阅的内容时,只产生流量费用。(目前只支持中国移动用户)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