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族谱
导语:来自堪萨斯、肯尼亚和其他的根基,造就了这个“一个人的大熔炉”。

来自堪萨斯、肯尼亚和其他的根基,造就了这个“一个人的大熔炉”。

 

最高法院法官

奥巴马的祖亲Gabriel Duvall曾经是美国众议院议员。1811年他成为最高法院法官,任职直到1834年。他也是托马斯杰斐逊的朋友,他还拥有过37个黑奴。

 

农民

Louisa Eliza Stroup Dunham 和 Jacob Mackey Dunham是奥巴马很老的祖辈。他们是印第安纳州的农民。后来他们拥有了一家餐馆和一家糖果店。

 

祖父母 

Stanley和Madelyn Dunham和奥巴马的母亲Ann在1950年代的合影。生于堪萨斯州,他的祖父母们在来到夏威夷之前,曾经生活过四个州。 

 

母亲 

奥巴马的母亲一生中最为人熟知的名字是Ann,在上完高中之后,她来到了夏威夷大学,在那里她遇到了奥巴马的父亲。 

 

父亲

生于肯尼亚,奥巴马的父亲来到夏威夷大学学习经济学。这张照片一直悬挂于他继母在肯尼亚的家中。 

 

父母 

1961年2月奥巴马的父母结婚,6个月后小奥巴马出生。但他们的结合时间并不长,1964年早些时候,他们就离婚了。 

 

小奥巴马 

在他生命中的前六年时间里,奥巴马一直居住在夏威夷。1967年,奥巴马的母亲再婚之后,他们搬迁到了印尼。 

 

团聚 

父母离婚后,奥巴马只见过父亲一次面,时间是1972年,地点是夏威夷。之后老奥巴马回到了肯尼亚为一家美国石油公司及肯尼亚政府工作。他死于1982年的一场车祸,时年46岁。 

 

同母异父的妹妹 

Maya Soetoro是奥巴马的母亲和第二任丈夫的女儿。 

 

家庭关系 

当母亲回到印尼之后,年轻的奥巴马在夏威夷由祖母抚养长大。他最终来到纽约上哥伦比亚大学,这张照片拍摄于1980年代。 

 

大家族 

在父亲的一边,奥巴马有很多的亲戚。他曾经多次去看自己的继奶奶Sarah Obama。他还有四个同父异母的兄弟。 

 

肯尼亚 

奶奶Sarah Obama现在已经86岁了,现在依然住在肯尼亚。这张照片拍摄于1995年,她的家中。

 

米歇尔 

奥巴马在1980年晚些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妻子,他们当时在一起工作。1992年,他们结婚。 

 

下一代 

夫妇俩有两个孩子,Malia十岁了小的 Sasha则只有7岁。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