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最佳杂志封面
导语:由美国杂志编辑学会评选的2008年的美国最佳杂志封面已经于最近揭晓,年度最佳杂志封面给了《纽约》杂志,封面上是前些日子爆出招妓丑闻的前纽约州长斯皮茨。而热闹的美国大选似乎也没有得到什么反映。不知道编辑学会评选的标准是什么,但在十月份就评选年度封面,是不是的确早了点?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焦建 由美国杂志编辑学会评选的2008年的美国最佳杂志封面已经于最近揭晓,年度最佳杂志封面给了《纽约》杂志,封面上是前些日子爆出招妓丑闻的前纽约州长斯皮茨(这个封面得到了如此多的奖项,美国的杂志的确够恶搞。但不知道这个奖竟然没有给晚些时候《纽约客》曾经惹下轩然大波的奥巴马封面?)。而热闹的美国大选似乎也没有得到什么反映。不知道编辑学会评选的标准是什么,但在十月份就评选年度封面,是不是的确早了点?

 

年度最佳封面:纽约杂志

年度最佳名人封面:德克萨斯杂志

年度最佳概念封面:纽约客

年度最佳时尚封面:纽约杂志&名利场

年度最佳休闲封面:纽约杂志

年度最佳新闻封面:纽约杂志

年度最佳服务封面:德克萨斯杂志

年度最佳设计封面:纽约杂志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