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赢了!”
导语:尽管距离总统投票还有几天时间时间,但美国一家心急的报纸已经提前宣布:奥巴马赢了!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焦建 尽管距离总统投票还有几天时间时间,但美国一家心急的报纸已经提前宣布:奥巴马赢了!

最新一期的《新墨西哥太阳报》在其文章标题中赫然写道:“奥巴马赢了!”(http://www.thesun-news.com/因为这份报纸是隔周发行的,所以下一期要等到11月8日才能出版发行,届时选举已经过了4天。于是,报纸决定提前押宝。

该报纸的编辑这样解释了他们的选择:“谁都想最先向公众宣布总统大选的获胜者,因此《新墨西哥太阳报》获此殊荣。”他还补充说,“即使因我们提前宣布结果可能会使您扫兴”,但读者还是会将票投给奥巴马的。

1948年11月3日,《芝加哥论坛报》在其头版上宣布“杜威打败了杜鲁门”,称共和党候选人托马斯·杜威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来自民主党的哈里·杜鲁门赢了选举,后来他还在一张照片中手持这份报纸露齿而笑。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