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报》投资大讲堂系列之二——淘金题材股
导语:

《投资者报》投资大讲堂系列之二
——四月淘金题材股

题材,永远是股市无法回避的话题。投资题材股,是顺势而为,还是火中取栗?
    投资题材股的最大风险在于跟风,在于不顾公司基本面而盲目投入,这样难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不跟风,不盲从,判断市场风向,把握投资热点,选准优质公司方是题材股的理性投资之道。《投资者报》投资大讲堂,将与您分享题材股投资的理念与方法。

主讲嘉宾:
陈元地:《投资者报》助理总编辑,拥有10年以上的证券投资媒体的采编工作及管理经验,擅长证券市场的选题策划、采编执行与管理。曾任证券市场周刊副主编等职。
黄海川:《投资者报》助理总编辑,拥有10年财经媒体的采编工作及管理经验,擅长公司与产业报道的选题策划、采编执行与管理。曾任《经济观察报》编委及总编助理、经济观察研究院执行院长、经济观察网副主编等职。
李武:《投资者报》编委、宏观版主编,拥有近10年财经媒体采编及管理经验,擅长从全球视野进行宏观分析,曾任《东方早报》要闻部主任、《第一财经日报》综合新闻中心负责人等职。
活动时间: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活动场地:《投资者报》二层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28号楼)
活动咨询及问题征集:010-84258228-2286 /13811926299或邮件至fengguo@eeo.com.cn

媒体支持:
特别合作媒体: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独家财经网络支持:  
特别合作机构:

投资大讲堂:
    《投资者报》创办的月度主题论坛,通过深入剖析影响中国投资者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理性预测各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科学分析重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旨在为投资者传播投资理念、分享投资经验、探寻投资机遇。

投资者报社方位图:


线路说明:
1、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下,从A2口出来,向西走50米,化工大院社区内。
2、驾车路线:参看投资者报社方位图。
1)走二环: 雍和宫桥向北直行,见和平里北街路口左转(向西),50米左右,路北,化工大院社区内。
2)走三环:和平西桥向南直行,见和平里北街路口右转(向西),50米左右,路北,化工大院社区内。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