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世界图说(090310)
导语:五十周年。默克尔。芭比。北爱尔兰。彩色节。孟买。恐怖袭击。

两名驻防在北爱尔兰的英国士兵于日前在军营门口遭到射杀身亡,这个消息震撼全英。该名警官的遇袭,加上上周两名士兵遭枪击,加深了外界对北爱和平进程的担忧。


津巴布韦首相Morgan Tsvangirai 。近日的一次出行使他遭遇了车祸,他的妻子苏珊身亡。


签署解禁人体干细胞试验条例的奥巴马。


印度传统节日胡里节,也称为彩色节,是印度,哇亚那,尼泊尔等地为了庆祝春天来临的节日,印度的女孩子投抛彩色的粉末到其他的人当北印度的节日,那记号是春天有力的开始。在这一天,人们互相投掷彩色粉末和水,因为据说春天是病毒性感冒和发热的高峰期。


孟买袭击事件唯一幸存的恐怖分子 Mohammed Ajmal Kasab,在彩色节上,他的雕像即将被人们烧毁。


抗议薪水太低的保加利亚钢铁工人。


德国汉堡,“默克尔芭比”上市。今年也是芭比的五十岁生日。


法国巴黎,09秋冬成衣配饰展。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