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财富e言堂沙龙
导语:

投资者报参与周末财富e言堂沙龙活动为您从不同角度解开黑马的秘密

周末财富e言堂沙龙——专家与股民现场交流,发独门暗器,秀内幕手法!
本周沙龙活动现场嘉宾:唐永刚&空空道人 
唐永刚   第一家国内上市的证券公司宏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内蒙卫视《财富非常道》栏目最受观众喜爱的专家之一。他在08年底发表了《2009,熊牛转换的期待》,现今他对股市的看法是…
空空道人   新浪十大财经名博博主。新浪博客点击量今日累计:143,649,600。空空道人致力于为广大股民解读市场信息,把握政策面的动向,力求客观准确公正,因此深受广大股民喜爱。

费用:100元/人(价格无优惠,现场略备自助茶点)
时间: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下午  14:00至16:00
地点: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
详细地址: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2楼。志新桥西北角处,车位充足。

由于名额有限,参会者必须报名确认后方可确保有位!

报名:
中杰老师:电话13701214088  邮件luanzhongjie@sina.com 
Q群:财富E言堂群1(42207033),财富E言堂群2(74016925)

    财富e言堂沙龙活动 系由内蒙卫视《财富非常道》栏目的众位专家发起——其中有您熟悉的草根专家股民老张、侯宁、空空道人、凯恩斯,有著名证券金融专家金岩石、水皮、刘彦斌、唐永刚、张刚、邓智敏、徐一钉、曹卫东、张景东……
    每周六下午14:00~16:00,专家与观众(股民)进行现场交流。每次专家2-3人,针对当前市场热点、疑点,请专家们现场发表绝对独到、非公开的见解,分享投资理财方面研究和实践的知识心得。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