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投资者报 > 资讯 >
【新品上线】财华网推出股市版开心网,跨市场自选股应用成亮
导语: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4月8日,财华网正式推出SNS社区(http://sns.caihuanet.com)服务,并推出SNS社区第一款个性化应用--财华自选股。财华自选股基于财华个股资讯的强大功能,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财华自选股应用是所有中文SNS网站中第一个跨市场自选股应用。可以将沪深股市港股和美股任意一只股票设为自选股,随时关注自选股行情和财华网上与自选股有关的新闻资讯。 
    第二,财华自选股应用不仅仅局限于跟踪自选股行情和新闻资讯,还方便好友用户之间共享自选股信息,第一时间知道好友们都在关注什么股票,可以与好友一起在个股吧中讨论共同关注的股票; 
    第三,财华自选股应用可以分市场显示所有用户最关注的股票。有趣的是,截止4月8日,三个市场最受用户关注的股票都是银行股,最受关注的港股是汇丰银行(00005-HK),最受关注的A股是招商银行(600036-CN),最受关注的美股是花旗银行(C-US)。 
    财华网总编辑曾学成表示,财华网不仅是个资讯平台,也是一个交流平台。致力于将财华SNS建设成股民社交网站,建设成为一个股市版的开心网。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