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内瓦车展
导语:据会展举办方估计,200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参观人数将会超过7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

日内瓦国际车展始于1905年,是目前与底特律、法兰克福、东京、巴黎并称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五大车展之一,也是在欧洲惟一每年都举办的国际车展。以往,日内瓦车展每届举办为期10天,由于今年展出的车款特别多,看点也比往年多,尤其是节能环保和绿色科技含量高的车款更是今年车展的一大看点,所以车展举办方(国际车展基金会)决定将本届车展比往年展延长一天,从3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至15日落下帷幕,为期11天。 

 

据会展举办方估计,200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参观人数将会超过7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纪录。 

车展上人流熙熙攘攘

阿斯顿-马丁Lagonda 概念车

欧宝概念车,计划于2010年上市

雪铁龙Citroen DS Inside Concept概念车

 

第79届日内瓦车展已经完美的落下帷幕,虽然受着金融危机的巨大压力,但众多厂商依然把日内瓦车展作为发布新车型的理想舞台,那些亮眼的概念车让人记忆尤存。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