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报》投资大讲堂系列之三——微妙5月如何布局
导语:

《投资者报》投资大讲堂系列之三
——微妙5月如何布局

5月,在中国股市上占有特殊的地位。在这个月份,既诞生了著名的1999年“5.19”行情(因网络股而起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行情),也出现过1997年5月12日那样闻名的顶部(因国企资金撤离终结了一轮强劲的上涨行情)。5月,注定具有标志性的含义,往往成为行情重要的转折点。那么,2009年的5月,有哪些关键问题需要投资者格外注意,股市又会演绎什么走势呢?
主讲嘉宾:
陈元地:《投资者报》助理总编辑,拥有10年以上的证券投资媒体的采编工作及管理经验,擅长证券市场的选题策划、采编执行与管理。曾任《证券市场周刊》副主编等职。
李武:《投资者报》编委、宏观版主编,拥有近10年财经媒体采编及管理经验,擅长从全球视野进行宏观分析,曾任《东方早报》要闻部主任、《第一财经日报》综合新闻中心负责人等职。
刘宗源:《投资者报》高级研究员,拥有近5年投资理财管理和研究经验,擅长从基金产品、钢铁行业研究分析,曾就职于经济观察报社研究院、华商基金公司。
活动时间: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15:30-17:30
活动地点:《投资者报》二层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28号楼)
活动咨询:010-84258228-2286 /13811926299或邮件至fengguo@eeo.com.cn
往期回顾:2009年2月27日《2009如何选好股》(第一讲)
           2009年3月27日《四月淘金题材股》(第二讲)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investorchina.com.cn

媒体支持: 
   
  

投资大讲堂:
   
《投资者报》创办的月度主题论坛,通过深入剖析影响中国投资者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理性预测各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科学分析重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旨在为投资者传播投资理念、分享投资经验、探寻投资机遇。

投资者报社方位图:


线路说明:
1、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下,从A2口出来,向西走50米,化工大院社区内。
2、驾车路线:参看投资者报社方位图。
1)走二环: 雍和宫桥向北直行,见和平里北街路口左转(向西),50米左右,路北,化工大院社区内。
2)走三环:和平西桥向南直行,见和平里北街路口右转(向西),50米左右,路北,化工大院社区内。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