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重工图片集
导语: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晓晖 丁杨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世界汽车业巨头美国通用在大洋彼岸宣布,一家名为“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腾中重工)的中国内陆民营企业或将购入旗下著名的“悍马”品牌。

此后,腾中重工这家位于成都新津华通工业园,略显神秘的中国顶级机械制造工厂,再也无法阻挡纷涌而至且充满好奇的探访者。尽管它的高墙上布满了最先进的电子围栏报警系统、大门口安置着匪夷所思的数控式可升降路障。

世界迅即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是谁?是什么样的力量促使其有能力买下“悍马”?

这只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1月21日,初始注册资金2100万,仅有四年零四个多月历史的企业。在经历了三次小不等的企业重组收购之后,2009年的第四次收购——美国“悍马”有望被其纳入囊中。

半军事化管理的厂区门口

大门口匪夷所思的升降式路障

让世界模仿我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