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虽然全盘并购福汽无望,但北汽仍收获了福汽戴姆勒股权,也算“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 传福建戴姆勒全面停工 等待与北汽签约 - 经济观察网 - 专业财经新闻网站
传福建戴姆勒全面停工 等待与北汽签约
导语:福建戴姆勒一位供应商透露,福建戴姆勒准备与北汽签订收购协议,目前已全部停工。另有消息人士证实, 双方在做最后的净值调查,以便在签约前,达成“更好的价格”。

点评:虽然全盘并购福汽无望,但北汽仍收获了福汽戴姆勒股权,也算“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点评:   福建戴姆勒项目从2001年5月签订合资意向书,到2007年6月获得营业执照整整用了6年时间,现在又在产品下线之前将中方股权转卖给北汽,于福汽来说也实属无奈。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秋凤 日前,福建戴姆勒一位供应商透露,福建戴姆勒工厂内部已经接到消息,准备与北汽签订收购协议,目前已工厂、生产等已全部停工。该消息并未得到北汽和福汽双方确认。

但另一位消息人士证实,北汽与福汽已经达成默契,签约在即。最终的收购价格仍未完全确定,双方还在做最后时刻的净值调查,以便在签约前,达成“更好的价格”。

早在八月中旬,上述消息人士就向本报透露,当时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率北汽产品规划处长魏钢等人再度访问福汽,对福建戴姆勒的产品规划颇为满意,认为填补了北汽产品空白,优势互补。并表示,如无意外,9月底就将正式签约。

据悉,福汽向北汽转让的股权就是此前坊间传言的40%,最终的交易价格预计在6亿-7亿元人民币之间。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