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金融界杯”十大金牌博主评选
导语:

  备受业界高度重视的2009年度十大金牌博主评选活动于12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金融界(www.jrj.com.cn)主办,并有中央电视台、四大证券报以及各知名门户网站鼎力支持,被业界堪称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博主评选活动。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当金融危机冲击中国经济的时候,又有多少股民能保持心态,沉稳面对?又是谁一路走来,还在坚持?金融界博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博客,在这里每天有成千上万个股民记载着自己的投资历程,分享心得、相互共勉。其中有不乏民间投资高手,真正的草根英雄。他们在股海中前行时,总不忘为别人点亮一盏明灯。

股市人气王:3200点是2010年的底部

听到这话的股民一定会问,谁?这么张狂,底也是能随便预测的吗?没错,他是很张狂,也有那么点傲慢。但他是善意的,只能说他用了另一双慧眼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观点。这个人就是金融界人气博主叶荣添,在他看来,目前行情股民一定要经住考验,卖肾也不能卖股票,如果坚持到春节50%利润没有问题。

权威媒体鼎力相助 业内专家众相捧场

每年评选活动不在少数,然而金融界举办的这次活动有什么优势呢?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优势在于: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金融界是国内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并有CCTV、各大权威纸媒、网媒合力支持。影响力和覆盖面之大是前所未有的。负责人还表示,此次活动嘉宾也是一大亮点,专业的经济评论人士、私募高手、备受追捧的炒股高手、CCTV专业评论员,如:叶檀、花荣、叶荣添、张劲东、孟一、皮海洲等都会汇聚一堂。此次活动目的是想借助这个平台给草根英雄一个实至名归的机会。

打破传统活动模式 站内站外网友均可参与

此次打破了传统的活动方式,以往均只有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奖,而这次活动不仅是参赛选手,投票人看选手博客也有机会获取手机充值卡等超值大奖。

活动报名日期12月10日至12月24日,目前,主办方已在官方网站(http://blog.jrj.com.cn)上公布了具体的活动细则,关于报名信息、评选规则、奖项设置等内容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