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第四天
导语:

今天准备分发水。我去了一个高尔夫球场,那里现在是大约一万人的家。很多生病的和受伤的人就露宿在那里。我尽量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来放置移动储水容器(一个水囊)。

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些走来走去的人鼻子下面抹了厚厚的白色膏状物。本来我猜那是某种发出甜味的东西,用于对抗这里的难闻气味,没想到他们摸的其实是牙膏,是为了防止生病! 

我们仍旧睡在外面,而且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继续露宿。我不知道我更想念什么,是睡在我的床上,还是吃煮好的食物!明天我们将设置供水点,开始分配饮用水。我们将迎来很长的一天,希望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海伦霍金,今年36岁,来自英国德比,国际扶贫与发展组织乐施会(Oxfam)工作人员,2009年7月底开始驻海地从事飓风灾后重建工作。日记中,Helen描述了亲历这次海地地震的感受、第一反应及之后随之开展的救援工作。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