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供稿 > 金融投资 >
凯雷亚洲基金Ⅲ筹募25.5亿美元
导语:凯雷投资集团今日宣布,旗下亚洲基金第三支基金(CAP III)已成功募集总计25.5亿美元。

凯雷亚洲基金Ⅲ筹募25.5亿美元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中彬 凯雷投资集团今日宣布,旗下亚洲基金第三支基金(CAP III)已成功募集总计25.5亿美元。

据悉,该基金受到来自全球,包括美国、欧洲、中东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较上一次第二支基金(CAP Ⅱ)的募集,此次的资金规模超过40%以上。作为亚洲股权投资领域的先行者,凯雷亚洲基金已经在亚洲地区共进行了20多项投资。

凯雷亚洲基金是由凯雷亚洲基金管理的、除日本以外的第三支亚太私人股权投资基金。凯雷亚洲基金管理的三支基金总额超过50亿美元,其专注的投资团队由40多位本地化投资专才组成,他们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孟买、首尔、新加坡和悉尼。

在新闻稿中,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凯雷亚洲基金联席主管杨向东表示:“凯雷亚洲基金第三支基金是全球性金融危机爆发后,为数不多的规模超过10亿美元的的私募股权基金。当前融资环境非常具有挑战性,而在这种环境下,投资者所给予的强有力的支持尤其让我们感到欣喜。这说明投资者对中国的投资机会充满信心,对凯雷的投资战略和投资业绩给于了充分的肯定。”

今年1月,凯雷亚洲基金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签署了关于在北京成立人民币基金的谅解备忘录。据介绍,凯雷人民币基金在寻求对大规模成长型企业进行独立投资的同时,也将与凯雷亚洲基金寻求共同的投资机会。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