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玉树地震灾区降雪 对救灾不利
导语: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未来三天将有小到中雪。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据中新网报道,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未来三天将有小到中雪。降雪、路面结冰及部分路段瞬间大风等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救灾工作不利,交通部门及救援车辆需注意防范应对。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9日白天至21日白天,玉树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将下降4~6℃。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有雨夹雪。其中,19日夜间至22日白天,通往救灾重要通道G214国道沿沿线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中到大雪,过程降温幅度达4~10℃。19至21日、22日至24日,甘孜到玉树公路沿线均有阵雨雪。

气象部门提示,降雪、路面结冰及部分路段瞬间大风等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救灾工作不利,交通部门及救援车辆需注意防范应对。

与此同时气象部门也表示,降水对灾区救援并不都是坏事。地震后,灾区的浮尘比较严重,影响救援,也危害人的身体健康,降水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尘作用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