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基金经理访谈
导语:1998年节后股市跳空高开,“5.19”行情也在这一年拉开序幕。2001年股市在出现2245点的高点后,长达4年的漫漫熊途也由此开始。2006年,在很多市场人士还对牛市将信将疑时,A股节后高开高走,在股权分置改革这一历史性利好的刺激下,A股在略作震荡整理后,一轮气贯长虹的牛市拉开序幕,并在2007年创出6124点的历史高点。2008年,A股节后就开始陷入单边下跌的走势。2009年开始出现一波小牛市,但2009年年末在流动性预期出现逆转的预期下,出现震荡整理。2010年中国的股市将走向何方,随着股指期货和融

1998年节后股市跳空高开,“5·19”行情也在这一年拉开序幕。2001年股市在出现2245点的高点后,长达4年的漫漫熊途也由此开始。2006年,在很多市场人士还对牛市将信将疑时,A股节后高开高走,在股权分置改革这一历史性利好的刺激下,A股在略作震荡整理后,一轮气贯长虹的牛市拉开序幕,并在2007年创出6124点的历史高点。2008年,A股节后就开始陷入单边下跌的走势。2009年开始出现一波小牛市,但2009年年末在流动性预期出现逆转的预期下,出现震荡整理。2010年中国的股市将走向何方,随着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推出会对市场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把视线投向了那些市场触觉最为敏感的基金经理们,这些市场的佼佼者及他们背后的机构如何备站新的市场格局,及这样的市场格局下暗藏着什么样的投资机会,我们都将通过我们的记者记者采访为投资者一一揭示!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