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经济观察报是一份城市的周报,主要的报道是经济、政治、金融市场,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成立了9年了,我们的报告里面是秉承着理性观察性的报道原则,对宏观经济以及金融市场进行分析;建信?观察家2010宏观经济高峰论坛是建信基金和经济观察报联合组办的季度活动。从2009年3月份开始,每季度举办一次,宗旨在关注当期的经济热点,包括对宏观经济的走势、货币政策、产业状况、贸易状况、投资主题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旨在明确下一阶段的政策可能走向、投资关注方向,以及如何避免风险等问题。

经济观察报是一份城市的周报,主要的报道是经济、政治、金融市场,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成立了9年了,我们的报告里面是秉承着理性观察性的报道原则,对宏观经济以及金融市场进行分析;建信·观察家2010宏观经济高峰论坛是建信基金和经济观察报联合组办的季度活动。从2009年3月份开始,每季度举办一次,宗旨在关注当期的经济热点,包括对宏观经济的走势、货币政策、产业状况、贸易状况、投资主题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旨在明确下一阶段的政策可能走向、投资关注方向,以及如何避免风险等问题。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