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简介
导语: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是经济观察报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例行活动,每两月举行一次。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经济观察报-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是经济观察报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例行活动,每两月举行一次,旨在关注当期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讨论活动体现经济观察报宗旨:理性、建设性。

本次论坛主题为:宏观经济中的地产嗅觉。2010年伊始,房价在多次的政策博弈中持续走高,政府调控的步伐和手段似乎每次都落后房价一步。直至4月中旬,一系列地产“新政”以信贷+行政手段的形式出台,终于让地产市场感受到一些寒意。在政府力控房价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考量?房地产问题究竟是不是中国最大的风险?又是什么导致了房价居高不下?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