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杂志CEO:默多克的付费墙计划违背市场准则
导语:Future出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丝蓓琳认为,默多克的付费墙计划终将失败,因为它与消费者看待数字版内容的态度相悖。

                       史蒂维·丝蓓琳(Stevie Spring)

《卫报》/文 陈平平/编译 Future出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维·丝蓓琳(Stevie Spring)认为,默多克的付费墙计划终将失败,因为它与“市场准则”,也就是消费者看待数字版内容的态度相悖。

丝蓓琳说,iPad席卷美国后,Future公司T3版本杂志的销售增长了6倍,但苹果的电子产品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时尚浪潮尚不能盖棺定论。

她并没有像《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一样,被新闻集团子公司(News International)的付费墙计划说服。

“我并不认为事物只被区分成两种——可以获得的和值得保留的,”她说,“人们只想获得在网上看得见的东西。除非真的很特别,否则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必须买下’的。”

“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所说的‘易碎的新闻’,其实是普遍存在的,”她说。”市场的基本原则是:人们只寻找免费的替代品,而不付钱。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也希望付费墙计划能顺利发展;但市场规律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这是一个只有默多克玩得起的游戏罢了。”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