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总编支持付费墙计划
导语:《泰晤士报》总编詹姆斯·哈丁支持付费墙计划。他声称,除非支付费用,否则互联网上不会找到我们的报道。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据《卫报》报道,《泰晤士报》总编詹姆斯·哈丁支持付费墙计划。他声称,除非支付费用,否则互联网上不会找到我们的报道题目。

哈丁说:“是时候停止报纸的免费赠送了。”他认为让读者免费阅读新闻是在破坏新闻价值、破坏《泰晤士报》的价值、破坏报纸和新闻的重要性。

《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改版后的网站已经上线。注册用户可以免费体验网站4周时间,之后需要付费阅读。之前分开的泰晤士报网站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将合并成为泰晤士在线一个品牌。

哈丁说:“每个人对互联网的病毒都有很多话要说。我们担心病毒把我们彻底摧毁,但事实上更重要的是我们为电子版报纸的未来创造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

他认为付费阅读计划迈出了“巨大一步”,这是十分必要的,因为报道本身也需要花费。他说,“《泰晤士报》的核心和优质报纸的核心是记者无处不在,不管在阿富汗、伊拉克还是墨西哥湾,不管商业新闻还是体育报道都有记者参与。这是绝对的本质,并且无法妥协。”

对于付费墙计划会导致的泰晤士新闻影响力的下降,哈丁并未给予重视。他说,“我们生活在互相联系的世界里,现在媒体这么发达,不会有任何一个有意思的新闻被‘漏掉’,而事实上真好相反。”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