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将发英文杂志 欲在欧美招募新成员
导语:据美联社报道,基地组织将首次发行在线英文宣传杂志,为美国和欧洲地区招募更多成员。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据美联社报道,基地组织将首次发行在线英文宣传杂志,为美国和欧洲地区招募更多成员。

杂志的名字叫《启示》,目前是基地组织的也门分支经营。

由于基地组织核心被中央情报局的空袭严重削弱,他们希望通过宣传扩大在美国的成员数量。

前中情局官员、布鲁金斯研究所学者布鲁斯·里德尔说,“很明显,这本新杂志的目标是美国和英国的胸怀大志的伊斯兰圣战士,他们很可能是下一个胡德堡的谋杀者或者时代广场炸弹的投放者。”

世界恐怖分子学会称,这本杂志有67页,但是除了前三页外其余都显示乱码。

到现在为止,基地组织主要依靠阿拉伯网站发布消息。好像他们已经在美国召集到了新成员。

通过互联网的宣传,恐怖组织能够吸引美国公民的加入。比如布莱恩特?尼尔?维纳斯和纳吉布拉?乍兹,他们都是在纽约加入恐怖组织的,然后再到巴基斯坦参加对抗美国的战斗。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