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新报业新闻潮流和实操战略战术高级研修班
导语:根据经济观察报社与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商定,双方将在2010年7月26日-28日举办“2010最新报业新闻潮流和实操战略战术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由密苏里新闻学院教授和美国新闻业界知名大报的部门主任到北京讲授12个专题课程。研修班主题将针对美国报业近年来所重视的新的报业采访、学做和编辑的新方法、新技巧绍,注重分享实战型对策和经验。

根据经济观察报社与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商定,双方将在2010年7月26日-28日举办“2010最新报业新闻潮流和实操战略战术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由密苏里新闻学院教授和美国新闻业界知名大报的部门主任到北京讲授12个专题课程。研修班主题将针对美国报业近年来所重视的新的报业采访、学做和编辑的新方法、新技巧绍,注重分享实战型对策和经验。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