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搜索新功能可识别虚假账户
导语:Twitter搜索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显示姓名搜索结果,这一功能有助于识别Twitter的虚假账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搜索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显示姓名搜索结果。

Twitter之前曾添加姓名搜索选项,但这是首次让姓名搜索结果在页面中心位置显示,位于常规搜索结果之前;而且姓名结果呈水平排列,而不是通常搜索结果的垂直排列。

这是Twitter添加又一项新功能,也许将是最影响最大的一个。

当搜索美国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时,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他的Twitter账户。

一年前,Twitter微调了标签,进行搜索引擎优化。

Twitter最近还更新了内部数据以反映这些新的功能。这一功能有助于识别Twitter的虚假账户,因为只有经过Twitter认证的用户姓名后才显示蓝色标识。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