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的“油条”
导语:

经济观察网 特约记者 庞磊/文 在到达马德里的第一个天,我只睡了大约5个小时,早上起来,急需一杯咖啡来刺激下,保持头脑的清醒。

临近我住的宾馆有一个住宅小区,那里有个小咖啡馆,提供咖啡和各种各样的糕点,如新月形面包和当地的传统早餐churros。

我现在仍然对Churros的口味记忆犹新,非常松脆,吃的时候还要沾着热朱古力。然而,我今早上在马德里吃到的Churros,不仅看起来像中国大街上卖的油条,口味也非常相似。

第二天早上,我带着张婓斐到那家咖啡店品尝这些“西班牙油条”。不过,他认为没有大碗热豆浆就着吃,这Churros和中国的油条味道还是有点不一样。

吃早餐的时候,这家小店的电视机正直播潘普洛纳第一天的奔牛节活动。这时候,大批的上班族进来这家店买杯咖啡,同时观看奔牛节活动。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