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Phone4,iPhone3G怎么办?
导语:买了iPhone4后,别那么迫不及待的扔掉iPhone3G。除了丢弃,你还有很多选择。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买了iPhone4后,别那么迫不及待的扔掉iPhone3G。除了丢弃,你还有很多选择。

手持iPhone4,你会怎么处理iPhone3呢?不管怎么处理,千万别丢掉。以下是几种明智的选择,不只可以让你升级iPhone,也许还能挣点钱。

选择一:出售

一部新的iPhone4可不便宜,卖掉旧iPhone的钱能弥补一点损失。有很多网站回收旧iPhone,比如Gazelle.com网站,16GB的iPhone 3G回收价格可达96美金。

选择二:捐赠

如果你手头不仅,那么你可以考虑把你的就iPhone捐给非盈利组织。比如CellPhonesForSoldiers.com网站,接受智能手机捐赠。

选择三:交换

无线电音响城(RadioShack),提供iPhone3G交换服务。假设你的手机状况还不错,没有刮擦痕迹,那到无线电音响城吧,把旧iPhone交给店员,你只需用100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部新iPhone4。如果网上交易的话,无线电音响城提供免运费服务。

忠告

如果iPhone掌控了你的生活——你的电话号码、你的地址簿、你的笔记、你的收藏夹、你的音乐还有你的照片,在处理掉旧iPhone手机前,一定确认所有个人信息已被删除。(选译自《基督教科学箴言报》)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