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赫佐格
导语:戴维?赫佐格是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副教授兼全美调查性新闻协会资深数据编辑兼培训师,同时也是美国计算机辅助报道协会的学术顾问。赫尔佐克擅长于运用地理信息系统工具挖掘新闻。于2002年1月加盟密苏里新闻学院。

戴维·赫佐格是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副教授兼全美调查性新闻协会资深数据编辑兼培训师,同时也是美国计算机辅助报道协会的学术顾问(计算机辅助报道协会是密苏里新闻学院与调查报道记者编辑公司合作建立的一个全球性记者组织)。赫尔佐克擅长于运用地理信息系统工具挖掘新闻。他撰写出版的新书《图释新闻:地理信息系统与新闻案例研究》探究了记者如何运用分析性绘图软件来发现新闻的过程。在2002年1月加盟密苏里新闻学院教授队伍之前,赫尔佐克曾在美国罗得岛州的《远见报》(发行量约168,000份)担任过5年的调查报道记者。期间,他使用计算机辅助报道技能成功进行了公共贪污新闻的报道。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过艾伦堂《晨唤报》(发行量约112,000份)(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算机辅助报道编辑,《巴尔的摩太阳报》(发行量约268,000份)的经济记者,以及其他报纸的综合报道记者。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