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重的是资本和市场
导语:上创业板,我们看重的是资本和市场。电动汽车上创业板,名声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传播。据我了解,中国现在还没有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业的公司登陆创业板。

杨彬 南京中科电动汽车公司总经理

创业板推出后,我们就谋划开了。有投行到南京找到我们,聊过几次。目前我们还是要在产业上继续深入做大做强,提高效益,也需要在扩大规模的资金上做些投入。现在国家产业政策还不明朗,产业环境还不支持新能源汽车,这让我们发展起来很难。

上创业板,我们看重的是资本和市场。如果电动汽车能上创业板,名声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传播。据我了解,中国现在还没有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业的公司登陆创业板。

我们首先要看VC对新能源汽车的理解,不是志同道合的资金我们不想要。其次我们也要看看VC的经验和业绩。

等我们二、三期建成后,会请专业中介机构评估资产,包括技术和专利的无形资产,参考财务模型做上市估值,然后大家坐下来谈。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