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手机美国销量超iPhone
导语:根据尼尔森最新公布的数据,在美国,众多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销量已经超过苹果iPhone。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尼尔森最新公布的数据,在美国,众多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销量已经超过苹果iPhone,但此数据未将苹果最新的iPhone 4销量统计在内。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在美国已飙升至27%,而苹果iPhone的份额为23%。但是,尼尔森未将苹果最新的iPhone 4销量统计在内。iPhone 4在今年6月上市,并迅速成为苹果销售量最大的产品。

在美国消费者心目中,黑莓机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市场份额为33%。

虽然如此,随着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逐渐为大众所接受,行业专家认为,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兼容的系统有助于提高谷歌的利润。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分析者估计,谷歌Android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886%。

尼尔森的研究显示消费者对谷歌Android非常满意,71%的人表示愿意继续购买谷歌Android手机。89%的iPhone用户表示,他们对现在的手机很满意,如果苹果有新产品推出的话,他们愿意继续购买。

目前占统治地位的黑莓机的用户表示他们将不再购买黑莓机。因为应用程序的缺乏和间或的浏览器问题,这些用户考虑将黑莓机更换为谷歌Android或者苹果iPhone。

但是,黑莓机的制造商RIM公司将会在研发的新系统BlackBerry OS 6中修正这些问题,这种写字板式的电脑可能会成为苹果iPad的竞争对手。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