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神秘嘉宾”出席9.28股东大会
导语:9月27日下午14时,黄光裕方提名的候任董事邹晓春在香港与媒体举行了一次小型的见面会,为明日的最后决战拉票。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中彬 9月27日下午14时,国美决战最后一天。黄光裕方提名的候任董事邹晓春在香港与媒体举行了一次小型的见面会,为明日的最后决战拉票。

邹晓春在描述自己现时心情时,一再强调“信心满满”,甚至称尚未有如果失败后的打算。

就在昨日晚间,黄光裕方再次发布了一封致股东函,阐述了大股东方面召开股东大会的动机,并称国美现任董事局主席陈晓未能正确的领导国美的发展。邹晓春用了数个“担忧”来阐述其对陈晓方面做法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媒体普遍关心的明日下午股东大会将会有哪些人物出席时,邹晓春透露将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并明确否认了是杜鹃的可能性,媒体更多猜测其口中的“神秘嘉宾”将会是黄秀虹。但邹晓春却称将把悬念留在明天揭晓。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