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国美股东大会前硝烟弥漫
导语:新闻大战早于股东大会打响,在香港几乎能够遇到大陆所有主流财经媒体的同行们。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中彬 国美之争很快就将初告一个段落,交战双方现在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而媒体之间的新闻大战则早已打响,已经有许多媒体比到达香港,香港铜锣湾早已是媒体云集,在富豪酒店、国美办公室、驻地酒店之间来回穿梭,这里几乎能够遇到大陆所有主流财经媒体的同行们了,谁也不愿意在这重大新闻上有半点犹豫,有些网络媒体还来了三个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诚然,对于许多同行来说,这次的报道不仅仅能够完成如此重大新闻的及时性报道,更多人会以参与并记录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而感到自豪,大家或许现在就是站在国美历史,甚至中国商业史的一个拐点上。

下午股东大会召开在即,但媒体可能会被股东大会拒之门外,但是否允许媒体进入尚是疑问,不过许多记者早就有备而来,他们买好了国美的股票,将以小股东的身份进入到现场,甚至以小股东的身份与核心高层等人交流。

一些网络媒体早已做好了实时现场报道的准备,没有派记者参加报道的一些电视媒体则提前联络媒体同行进行现场连线,而微博也已经派上了用场,几家财经媒体都准备好了在微博上的事实转播。由于现场网络状况不确定,一些记者还准备了两部手机,以备“不时之需”。

这次具有历史性的争夺早已惹得传言纷飞,种种传言在最后的时间内四处流传,引得媒体猜测颇多,再加上邹晓春前一日的“神秘嘉宾”之言,更为最后的决战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前日邹晓春明确否认了杜鹃的可能性,但当记者问及是否是黄燕虹时则含糊其辞,只称现场揭晓,随后,关于什么嘉宾的猜测颇多,有说是张大中将鼎力相助现身的,也有说是本港知名富豪的……

一切的悬念都将很快揭晓!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