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明日发布安全补丁 修复81个安全漏洞
导语:国外媒体消息,甲骨文表示将在10月12日发布一批安全补丁,修复其企业应用程序和平台中的81个安全漏洞。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国外媒体消息,甲骨文表示将在10月12日发布一批安全补丁,修复其企业应用程序和平台中的81个安全漏洞。

甲骨文称,总的来说,这次发布的安全补丁影响到数百个甲骨文和Sun的软件产品,包括甲骨文数据库、仁科CRM、电子商务套装软件和Fusion中间件软件。

在修复的81个安全漏洞中,有31个安全漏洞存在于Sun的产品中。甲骨文称,在这些安全补丁中,有11个安全补丁解决攻击者远程访问目标系统的安全漏洞。其中有5个安全补丁解决Sun的Open Office办公套装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