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 > 腾讯360 > 腾讯 >
腾讯提出和解条件 逼360签城下之盟
导语:三项要求包括,360须在客户端完成对扣扣保镖和隐私保护器的卸载;公开承诺今后不拦截腾讯程序;向腾讯公开道歉赔偿损失。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马巾坷 据新浪科技11月3日晚间消息,针对与360公司纠纷一事,腾讯公司再次发布三项和解条件。

包括要求360必须在所有客户端完成对扣扣保镖和隐私保护器的卸载,公开承诺今后不拦截腾讯程序,并向腾讯公开道歉赔偿损失。

3日下午,腾讯向用户发出一封公开信,称将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停止运行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的QQ软件。腾讯还表示,除非360方面停止“对QQ的安全功能进行恶意污蔑”,否则双方将没有和解的可能。

随后,360也表态,其新产品360扣扣保镖和腾讯QQ之间存在技术冲突,因此决定对这款产品做暂时的下线处理。

目前,腾讯提出的三项和解条件,360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记者最新获悉,腾讯计划将在4日上午召开针对此次事件的媒体沟通会。本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敬请期待。

附:腾讯公布的三项和解条件:

我们呼吁360痛改前非,承诺给用户一个安全和无干扰的环境使用QQ和其他合法软件。

要达到全面解救QQ用户安全的目标,腾讯要求360必须做到以下三点,腾讯才能停止目前的自救行动:

1.360必须在所有客户端完成对扣扣保镖和恶意污蔑腾讯的隐私保护器的卸载;

2.360立即停止拦截腾讯和其他合法程序,并公开承诺今后不拦截腾讯程序,公开承诺今后不发布攻击腾讯产品任何软件,公开承诺今后不盗用任何QQ用户资料;

3.360向腾讯公开道歉,赔偿损失。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