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 > 腾讯360 > 评论 >
选腾迅QQ还是选360
导语:腾迅发布《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这意味着用户要在使用QQ还是360上做出选择。

经济观察网 庞丽静/文 王小姐今天在打开QQ时,收到一封腾迅公司的《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大意是,QQ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这就意味着,必须在使用QQ还是使用360软件上,做出一个选择。这可难坏了王小姐。

作为同时使用QQ和360的客户,一定要做出一道选择题:究竟放弃QQ还是360?这实在是太难了。

王小姐在使用QQ时,已经建立了一个朋友圈子,包括自己的家人、同事、朋友,放弃是几乎不可能的,这是一种人脉资源的损失;而对于已经习惯使用360保护软件的用户,在360浏览器中,她也在收藏夹中保存了大量的对她来说非常重要的文件信息,加上她平时已经习惯使用360的各种功能保护电脑系统,让她割舍360,也会带来很大的麻烦,一个字:难。

王小姐开始对QQ和360公司抱怨:QQ与360之间的商业争端,何至于非要到了一定要让用户选择放弃谁的问题。这实在是对用户的伤害,也是商家的一大败笔。如果此时有第三者可以选择,王小姐说,她想放弃这两者,而选择第三者。

王小姐还没想好放弃谁,她想等等,或许两家能彼此做出让步,而不至于以损害用户的利益为代价,来谋求解决两者之间的商业争端。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