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市场监管部统计分析处处长唐宏武因抑郁自杀

黄利明2010-11-05 16:2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利明 11月5日,本网记者通过权威途径证实,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统计分析处处长唐宏武已因抑郁症跳楼自尽。

一位证监会人士向记者表示,唐宏武为人随和,其工作在证监会也属于压力相对不大的角色,但他患忧郁症已有多年,并通过各种途径治疗。有医生建议其通过电疗方式,但他并不愿意接受这一复杂方式,之后病情更加严重而导致自杀。

据上述证监会人士介绍,唐宏武曾被外调其他单位,工作能力也获得多方认可,并曾被要求接手部门的全面管理,后因其唐宏武以身体原因拒绝而作罢。同时多位人士表示,虽然外界有所猜疑,但唐宏武并未有接受调查等相关方面的情况。

对于唐宏武以这种方式离开,接受采访的人士均深表叹息。据悉,唐宏武不到50岁,传其小孩仅出生数个月。

生于80年代,2003年毕业于南昌大学新闻系,并有幸在《经济观察报》学习半年;同年9月加 盟当时创刊的《新京报》;2005年7月回归《经济观察报》正式任职,历任记者、资深记者。一直专注 于上市公司、证券公司、证券市场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