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2010年总统选举奥巴马的对手
导语:随着2010年美国中期大选的结束,2012年总统大选发令枪已打响。《卫报》盘点奥巴马主要竞争对手。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随着2010年美国中期大选的结束,2012年总统大选发令枪已打响。《卫报》盘点了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奥巴马的主要竞争对手。

1.萨拉·佩林

佩林称如果其他人不具备担任总统职务的能力,她将参加总统选举。民调显示,她在坚定保守派中非常受欢迎,但并不受普通选民的欢迎。

2.麦克·哈克比

前阿肯色州州长,一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调显示,他是最受共和党人欢迎的共和党2012年总统候选人,二成共和党人支持他挑战奥巴马。

3.金格里奇

这位前历史教授含蓄地表明了自己参加总统选战的意愿,他对《华盛顿邮报》称,他将根据“是否合乎实际”来决定参加总统选战,他越来越认为参加总统选战合乎实际。

4.米特·罗姆尼

罗姆尼是一名千万富翁,他的主要障碍可能是他作为马萨诸塞州州长的政绩,尤其是他所推动的让几乎全部的该州公民都拥有医疗保险的改革。

5.马戈·卢比奥

卢比奥明年1月才会开始自己的参议员工作,他只有39岁,他是共和党内正在升起的新星,获得了“茶党”的全力支持。

6.蒂姆·鲍兰提

“茶党”成员喜欢他,因为他平衡了预算。“茶党”成员称其为“明尼苏达州的罗纳德·里根”。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