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内的新势力
导语: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文章介绍了美国共和党内的一批新人在2010年中期选举中咄咄逼人的势头。

他们欲以理想化、激进的政策趋向取代传统党内思维方式。他们与茶叶党运动(Tea Party movement)不谋而合的理想,将成为挑战下一届总统大选的重要基础。

奥巴马当选1年后的政治形势对共和党人很不利。选民以近40多年少有的高支持率把一位民主党人扶上总统宝座。民主党在国会中也连续两次以扫荡之势击垮共和党,在参众两院比2年多前分别多出12个和54个席位。在如此充满敌意的环境下,共和党人未来的动向和出路是政界关注的焦点。但在其中一些共和党人看来,若不能胜选,还不如同行,由此成为民主党的伙伴。佛州州长CharlieCrist便是其中之一。他不仅投票支持奥巴马提议的近8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而且还给了后者一个诚挚的拥抱。

(来源:新浪网)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