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推出电子图书畅销榜
导语:11月11日纽约时报消息,纽约时报将在明年年初制作电子图书畅销榜。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11月11日纽约时报消息,纽约时报将在明年年初制作电子图书畅销榜。

报道称,这份名单包括出版商,连锁书店,独立书店和在线零售商以及其他来源,每周一榜。

为纽约时报做新闻调查和电子分析的编辑珍妮特说,他们已经花了两年时间创建一个系统,用于跟踪和验证电子图书的销售。

几个主要的图书出版商称,电子图书已经占了他们销售总量的10%以上,在未来的两三年里,这个数字将上升到25%。

自1935年以来,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被广泛认为是行业标准。图书畅销榜包括出版者周刊,贸易周刊,报纸包括洛杉矶时报和今日美国。

《纽约时报》畅销榜每年出版14个不同类型的图书畅销榜,包括小说,散文的精装书籍和建议,平装,以及儿童书籍和图形类的书。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