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20年购买950架客机
导语: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商表示,未来二十年中国的飞机销售量将达到950架。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商周二表示,预计未来二十年来自中国的销售量将达到950架新的客机。

该公司预测称,未来十年里中国的飞机需求量将飞速上升。目前,客机的需求量多集中在乘客座位91-120上,未来20年估计会有505多架飞机。这是在中国珠海航空展上公布的数据。

报道称,中国在这一时期内会有425架61-90(乘客)型号的客机,同时30-60(乘客)的客机20架。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的105份订单中有77份来自中国,这使中国成为了第一大飞机购买者。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地区总裁说,“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是飞机需求量增大的主要原因,为航空业的蓬勃发展带来额契机。”
译自《路透》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